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 04-26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4年01月11日 20:04  点击:[]

1月11日下午,我校2024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在象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副书记、校长杨俊良作廉政谈话,副校长杨龙、纪委书记王红梅、工会主席王亚斌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红梅主持。

校长杨俊良在谈话中强调,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市纪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确保大家过一个廉洁、安定、和谐的节日。校长杨俊良向各级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鲜明导向;二要严明纪律要求,深入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三要坚持率先垂范,切实推进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体贯通。杨校长指出,要强化督导检查,对发现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情形,要依据党纪党规和相关规定,予以严肃问责处理,切实以严肃执法立起廉洁自律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教育氛围。

纪委书记王红梅强调,各级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廉政谈话会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谋划中,把讲话要求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严纪律、抓作风、盯落实,以优良的作风、高昂的斗志、挺拔的姿态,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教育实践中贡献郑州幼专力量。


上一条: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