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 04-26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勤廉榜样——李龙泉

2024年03月15日 14:04  点击:[]

用忠诚谱写担当 用努力实现梦想

李龙泉

“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是他的人生信条;“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是他的工作原则。

李龙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本科学财务管理的他,毕业后干的也是财务工作,一干就是18年,在财务和纪检工作一线,他用平淡之中的坚守、于无声处的努力,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中。

2018年6月21日,学校账户被冻结,为避免因利息划扣不成功导致逾期,进而影响学校信用的情况发生,在得到校领导的同意之后,李龙泉使用本人两张银行卡凑出58,476.22 元,个人垫钱存入银行内部过渡户,穷尽办法为学校利益着想。哪怕日后需要多次向审计进行情况说明,自证清白;哪怕很多人都觉得他傻,说他自找麻烦。可在他看来,生死关头为了党的利益毫不动摇、慷慨赴难是忠诚;在日常岗位上,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大公无私甘于奉献也是忠诚。

忠诚是李龙泉为自己描画的底色,勤奋敬业、清廉守正则是他的立身之本。自2015年接手学校的基建财务工作以来,他严格按既定程序协调资金支付,随时了解资金需求情况,确保资金及时到位,即时支付。他经手的基建资金近4亿元,期间遇到多家施工单位给他送钱送物,但李龙泉明坚守底线拒收相关钱物,并明确告知施工单位,如果留下钱物,将全部上缴学校纪委。至今,他从未接到一起投诉和举报。

工作多年,李龙泉先后获得了河南省教育经费统计先进工作者、郑州市教育财务工作先进个人、郑州市财政局部门决算先进个人、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等10余项荣誉。李龙泉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