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4月25日 08: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4月24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刘蕤在象湖校区图书馆为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的专题党课。

刘书记首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探索现代化建设的光辉历程,强调要从五个维度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从九个方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刘书记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郑州实践、郑州幼专实践落地见效。

学习结束后,大家认为,刘书记的党课体系宏阔、逻辑严谨、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加深了同志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丰富内涵、基本特征的理解感悟。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提高站位、立足本职、勇毅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廉”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