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廉”读书分享会

2023年05月18日 09:00  点击:[]

近日,学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廉”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统筹,校纪委组织,校图书馆承办。

分享会上,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热情高涨,先后分享了《追梦百年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讲故事》《论党的自我革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廉政教育读本》等文献和作品。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和把握。

首先,22级学前教育中外3班的唐宇欣同学为大家分享的是《追梦百年路》:这本书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记,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22级艺术设计1班的杨晓怡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感悟,她讲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国家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民族复兴进入新的历史进程。21级体育教育一班王京在读完《论党的自我革命》谈到,在一百多年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这些品格的持续坚持、这些优势的充分发挥,正是这种特性构成我们党持续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因。21级学前教育2班的吴双同学通过阅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并结合我国疫情防控的成果经验总结道:“党的领导是全面的,党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图书馆李振红老师谈到,读书分享会是推进清廉学校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继续多读书,读好书,不断用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用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

最后,纪委书记刘蕤充分肯定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方式和意义。她强调,建设清廉学校是我们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清廉文化建设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以治标推进治本、构建“三不腐”体制机制的有力举措。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把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听党话、跟党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智,共筑忠诚、廉洁、诚信、友爱的校园环境,在新的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书写时代篇章。

大家的精彩分享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下一条: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