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06日 17:42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推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助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6日,学校纪委在象湖校区召开2023年纪检干部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及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杨建华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刘蕤进行总结讲话。

会上,纪检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会议对《纪委监委政治监督工作指引》进行解读,系统总结2022年纪检工作,对2023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刘书记强调,做好学校纪委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定“心”,要在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政治建设上见成效。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二是定“向”,要在明确工作方向、丰富监督体系上见成效。要认识到纪检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定“标”,要在提高工作标准、增强自身素质上见成效。要有高的工作标准、严的工作纪律、硬的工作作风,树牢遵规守纪、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党员标杆,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干部队伍。

上一条: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