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闻“汛”而动 学校纪委开展防汛监督检查

2022年07月06日 10:4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防汛救灾的相关要求,对标《郑州市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关于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强对流)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近日,学校纪委对防汛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校防汛工作监督执纪组闻“汛”而动,立足监督第一职责,靠前监督,重点围绕防汛物资准备情况、值班值守情况、防汛演练情况、汛情风险排查情况、应急响应情况、防汛救灾制度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全过程、全方位、全要素督查,织紧织密防汛工作“安全网”,确保学校防汛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持续加大防汛工作督查力度,对落实防汛工作要求不实不力不细的部门严格督促整改,实现以强有力监督压紧压实防汛工作监督第一责任,牢牢守住防汛安全底线,为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执纪保障。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审议相关工作制度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