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7月05日 10:37  点击:[]

7月4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俊良主持,党委书记杨昆峰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2022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做到“六个聚焦”,一是聚焦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能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三是聚焦组织体系建设,构筑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是聚焦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五是聚焦完善监督体系,凝铸常态化长效化监督合力;六是聚焦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自觉服务和融入市委“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全局,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建设,以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主动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持续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四是坚定不移深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五是坚定不移贯通“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紧压实;六是坚定不移加强队伍建设,系统淬炼各级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能。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优异成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闻“汛”而动 学校纪委开展防汛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