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审议相关工作制度

2022年09月01日 10:40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标”活动的工作部署,近日,学校纪委在杜岭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对10余项制度进行审议、讨论、修改,进一步树牢“三标”意识,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建设。纪委书记刘蕤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杨建华等参加。

推进制度建设是学校党委部署“三标”活动的重要内容和长远之策,作为纪检部门,要做到:一要讲政治。纪委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推动制度建设首先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最新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推进监督体系更好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二要重内涵。新建或者修订相关制度,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原则,聚焦师生急难愁盼,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进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显实效。要前置问题意识,坚持结果导向,宁可精而有效,不能冗之无物,确保每项制度务实管用,以有力的制度约束和规范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级干部及党务工作人员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闻“汛”而动 学校纪委开展防汛监督检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