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期

    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2024-03-18


    开班仪式现场


    上课现场

    202431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2024年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一期在郑州幼专杜岭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郑州、平顶山、鹤壁和焦作等地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郑州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元奎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张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我校长期承办各类培训项目,经验丰富,能统筹协调好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做好专业的培训工作;其次,他语重心长地讲述了目前幼教发展的现状,强调了幼教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期待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为河南省学前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建业小哈佛协和城邦幼儿园刘景园长进行了《幼儿园保生/招生营销策略》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以岗位胜任力为出发点,提高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助推参训园长持续性专业发展。我校将一如既往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精准施训、高效施训,为我省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