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4-03-08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礼堂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蕤主持。

    校长杨俊良以《守正创新 踔厉奋进 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题,对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杨校长指出,2024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主要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聚焦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再创佳绩;三是深化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完善多元育人体系;四是推进治理体系建设,构建现代化办学保障机制;五是增强社会服务质效,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杨校长强调,要扛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特色、巩固优势、统筹谋划、和衷共济、创新发展,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王志军以《锚定目标 赓续奋斗 加快建设一流特色职业院校》为题,针对做好2024年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新时代历史机遇和发展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二是要明确目标定位,认真回顾办学历程、梳理办学脉络、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坚持幼教特色与一流职业院校建设;三是要把握重点任务,提升系统思维与统筹谋划能力,多措并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育人,以数字化转型为着力,赋能教育创新发展;四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狠抓举措落实,持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赓续奋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刘蕤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转型升级、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