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斗换星移 弦歌高扬——2024年新春贺词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4-02-09


    斗换星移 弦歌高扬

    ——2024年新春贺词


    党委书记 王志军 校长 杨俊良

    岁杪春临,桃符换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即将过去的癸卯兔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教育家精神,守正创新,砥砺奋进,谱写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这一年,我们同心向党,凝心铸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干部队伍坚强有力,政治巡察、经济审计有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这一年,我们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融入师范教育发展新格局,完成教育部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获批河南省职业院校示范性特色专业点建设项目。大力推进“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教学科研项目取得突破性增长,人才培养再创佳绩。

    这一年,我们务实笃行,行稳致远。学校实训大楼等6栋建筑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图书行政综合楼完成概算调整,新增校外实践教学基地34所,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学生工作品牌”等荣誉称号,入选首批河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持续深化,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这一年,我们融合开放,服务地方。学校校友会获批成立,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开展校长团互访交流,组织开展师资培训18班次2106人次,联合附属幼儿园、郑大三附院共同开展医教康实践基地系列活动,入选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宣讲团、“七彩假期”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积极服务地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郑州幼专建校70周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瞄准幼教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把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在加快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弦歌高扬、蓬勃发展,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