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9-07





    202297日,郑州幼专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象湖校区举行,由人事科科长刘静静主持,人事处处长李元奇出席结业仪式。

    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党委书记杨昆峰、人事处处长李元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彩霞、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洁、学前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绍华等5位领导和老师,作了5场精彩的专题讲座和经验分享,从立德修身,教书育人、新时代师德师风修养、如何学做一名教师、教师的使命与担当等多个方面进行讲授,引领新入职教师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热爱教育事业,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结业仪式上,由分别来自学前教育学院李少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月、外国语言学院李慧苑、体育学院宋彪鑫、专职辅导员袁彪等5位新入职教师代表就培训期间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培训感悟

    随后,李元奇处长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新入职教师代表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新入职教师在为期两天半的学习培训中的表现与收获。同时要求大家保持积极向上心态,在每一个环境都能够融入和适应。

    最后,李元奇处长寄语新入职教师:快速融入学校生活,适应并胜任工作岗位;做一名合格教师,即教书又育人;要心有大志,情系国家,魂牵民族。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