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9-05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9X1A9222.jpg


    为促进我校新入职教师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培养师德修养,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尽快完成职业角色转变,9月5日,我校在象湖校区举行“郑州幼专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杨昆峰、副校长张元奎、人事处处长李元奇、外国语言学院院长娄沂出席仪式,47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李元奇主持。

    开班仪式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娄沂作为教师代表向新入职教师致欢迎辞,中国语言文学院方怡菲老师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副校长张元奎从教师的“角色转换、责任与担当、付出和奉献、成就自我”四个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张校长提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灵魂,新入职教师要珍惜这份工作,戒骄戒躁,尽快融入学校、进入角色、熟悉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杨昆峰以“立德修身,教书育人,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题,为全体新入职教师讲授了入职培训第一课。杨书记从学校的深厚历史底蕴、鲜明幼教特色、广阔发展前景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从“坚守理想信念,做党和国家教育事业的拥护者;秉承道德情操,做幼专优良传统和校风的传承者;练就扎实学识,做严谨治学、与时俱进的授业者;常怀仁爱之心,做严爱相济、润己泽人的引路者”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新入职教师的殷切希望。

    最后,杨书记寄语新入职教师,希望大家能以此为起点,在自我提高中增长才干,在自我革新中勤奋务实,坚定目标、勇担使命,努力成为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教学水平高、富有创新精神的好老师,在幼专的教育版图上发光发热,在幼专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将组织7个专题的集中培训,运用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通过知识讲座、小组讨论等方式,帮助新教师完成心理适应、环境适应和工作适应,引导新教师形成过硬的教学能力、科学的教育观,与全校师生共同擘画幼专新时代发展的美好蓝图。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