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智能幼教,启迪未来——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赴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8-30

    8月29日下午,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赵立国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张元奎、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志敏、副院长张莉、副院长王培屹等参加调研会议。

    image.png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及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赵立国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概况和历届大赛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学校在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赛项设计和学前教育领域加强合作,结合大赛平台立足学前教育专业,充分展现学前信息化实践效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会与我校达成深入合作,并对大学生赛项进行研讨。

    image.png

    之后,杨志敏院长、张莉副院长、王培屹等陪同组委会赵立国主任一行参观了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实训室,介绍了小学科学教育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实训情况。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赵主任一行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杨志敏院长充分肯定了大赛的举办,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人工智能方向的建设情况。张莉副院长表示会积极参与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指出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结合学前方向的发展趋势,针对“智能幼教 启迪未来”项目启动询问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在此基础延伸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