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8-29

    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今年“博博会”志愿者招募中,我校47人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8月27日,我校的志愿者代表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后集合完毕,开始接受志愿服务培训工作。

    下午,我校召开了“博博会”志愿会议。志愿者团队的三位带队老师分别就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假期中,我校学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入到“博博会”的选拔中。为更好地完成“博博会”的志愿活动,47名志愿者已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线上培训。志愿者们积极学习相关知识,及时提交作业,展现了志愿服务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

    郑州幼专将会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向社会传递“志愿者的微笑是河南最好名片”的精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博博,一起来!”的“博博”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为二十大胜利召开添彩的精神风貌。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