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并现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5-06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5月4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防控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及实地查看活动。

    会上,按照郑州市73号通告及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应急状态下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辅导员、保卫、校医、后勤等相关人员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生活及防疫物资储备,做好线上教学督导检查,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会后,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指导两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防疫物资储备室,校领导仔细检查物资储备情况。杨昆峰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储备物资能够满足单月学校用量,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在学生食堂,校领导详细询问食材入校渠道、仔细查看学校食材储备情况,叮嘱餐饮负责人要把牢食品安全关,为在校师生提供健康卫生、营养丰富的餐饮服务。

    在校卫生站和隔离室,校领导详细了解卫生站和隔离室的相关情况,以及在隔离情况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杨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校园超市和快递站,校领导实地了解学生生活物品供应及快递收发情况。杨书记要求,在目前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入校快递消毒消杀工作,确保快递包裹无涉疫风险。同时,要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丰富校园超市物品种类,不得在疫情形势严峻时期上调物价,确保不加重学生购物成本。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注重人文关怀,强化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千方百计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坚决做好应急状态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