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牢筑安全防线 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2022-10-13 10:11  

 

 

为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我校于10月11日开展“牢筑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

 

 

主题班会上,各班安全委员首先带领全班学生观看安全宣传教育短片,学习防诈骗、防传销、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校园欺凌等校园安全常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同学们遵守学校管理规定,非必要不离校,严格履行请假手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使学生对于学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基础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有了全面了解,既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又能够助力学校落实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安全隐患,维护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本次“牢筑安全防线,创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各学院充分响应学校“三零”创建工作号召,深入开展各年级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将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基础。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三零”平安校园...
· 安全保卫处组织开展秋季校...
· 我校开展“牢筑安全防线 创...
· 喜讯: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安全保卫处全力做好迎新期...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