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全力做好迎新期间安保工作
2022-10-06 16:21  

 

 

10月5日至6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安全保卫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超前谋划、提前部署、紧盯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迎新工作与校园稳定安全“双胜利”。

 

 

  

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的安全有序,安全保卫处制定了迎新安保工作方案,与辖区派出所、街道办提前对接,确保迎新期间交通顺畅,校园周边安全稳定。迎新期间,安全保卫处王正恩处长深入一线,及时指挥调度,将各类问题消化在萌芽阶段。

 

 

安全保卫处全体同志冒雨迎接,心系师生安危,认真文明执勤,整个迎新工作中,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守校园平安”的工作目标,以昂扬的工作热情,保持着高标准、高素质工作要求,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安全保卫处全力做好迎新期...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安全保卫处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门卫疫...
·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
·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