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05 18:10  

95日,安全保卫处在象湖校区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科长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具体阐述了书本中心思想。随后王处长传达了郑东新区高校安全生产联防联控执法反馈工作会议精神,并公布东区辖区内三所高校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王处长在会上指出。一是处室各位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在各项安全工作上多上心、多用心,把化解风险挑战的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就上述高校关于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要引以为鉴,尽快查缺补漏,夯实工作基础。尤其是对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和管理措施,完善各类巡查台账和制度,要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各类安全问题。三是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门卫管理、安全保卫人员值班值守、岗位职责压紧压实、隐患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期望所有安全保卫人员能够适应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安全工作。

新的学期,全体安保人员将共同努力发扬“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学校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门卫疫...
· 安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安全...
·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 安全保卫处举行岗位“大练...
· 安全保卫处组织学校第三方...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