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监委... 09-27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 09-21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 09-14
郑州幼专纪委关于2023年“... 04-27
@所有公职人员:“双节”期... 09-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通知公告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询价结果公告

2023年09月21日 11:13  点击:[]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按程序进行了询价评选,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

二、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及时间

2023921日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网上发布公告。

三、询价信息及结果

2023921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召开询价会议,经评委小组综合评定,现确定:

河南求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成交人,成交金额:76000元。

本次采购项目评委:杨建华李龙泉杨晨

本次采购项目监督人:闫春伟

响应地点: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7房间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选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评选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监督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请成交人及时与使用方签订合同。

公告有效期一天。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60613099

校纪委

 

2023年921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河南省第三届清廉学校建设论坛征文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财务收支审计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