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16日 19:33  点击:[]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会议有关精神、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防控专班转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16日,学校纪委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学校疫情防控监督专组对学校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部门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监督专组前往校园入口处、学生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深入了解、仔细查看校门管控、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处置及管控等情况。

本次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关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做到靠前监督及时发现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补齐防疫短板;督促各部门、各学院压紧压实防疫主体责任,实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治,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

上一条:学校纪委对防汛救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督查 下一条:学校纪委对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