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11-23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对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16日 19:27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学校党委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推进会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我校文明创建工作高质量开展,9月16日,校纪委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图书馆、文明创建宣传栏等地,重点围绕校园宣传氛围、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等环节开展监督检查,对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落实建议。

下一步,督导组将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有关部门抓实抓细校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文明素养提升等工作,切实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学校纪委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级干部及党务工作人员廉政谈话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