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刘蕤为离退休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14日 16: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7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蕤在杜岭校区为离退休党支部上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的专题党课。

刘书记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帮助离退休党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刘书记强调,支部的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党课,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使老党员心灵和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员们一致表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纪委对三所附属幼儿园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及开园前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警钟长鸣 抓严抓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