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06-02
我校开展“清风郑幼 诚信有... 05-29
校纪委组织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05-23
我校举办“清风作伴·读书思... 05-18
纪委书记刘蕤为第八党支部... 04-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抓严抓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1年07月08日 09:00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深化以案促改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学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7月7日,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蕤进行廉政谈话,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她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以案促改。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二要切实严以律己,持之以恒抓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把牢“政治上坚定、纪律上严格、作风上清廉”这一主线,严以律己,切实把对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的的内在要求转化为外在主动,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切实推动以案促改深入开展。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坚定理想信念。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最后,郭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阶段任务,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准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形成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教的良好态势。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村官”的“小算盘”》。

上一条:纪委书记刘蕤为离退休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