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力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案促改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4-18


    2022年4月18日上午,学生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元奇同志主持。

    李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指出,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地各校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明底线红线,严肃查处师德失范问题的坚决态度。

    李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教育战线要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个人修养,加强学习。三是要牢记使命担当,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党员教师要肩负重任,加强师德师风修养。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