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力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能力作风建设 > 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4-22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4月2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团委党支部书记任世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自然灾害防范教育知识学习》及《中共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的通知》。任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风廉政理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基础和先导作用,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校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最后,任书记对我校近期的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及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