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12-07

    日前,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昆峰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郑国香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的部分内容;纪委书记刘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杨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张元奎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时的讲话。

    最后,杨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持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