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10-16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郑州幼专的学生们以各种途径收看了总书记的讲话。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们无法大规模聚集,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收看热情。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谈感想体会,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学生会干部樊宇轩: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的一员,我将以拼搏奋进的新姿态以及更好的成绩向以党的二十大献礼,时刻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要求,提升自己的学业、规范自己的言行,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和团学干部们一起,多多策划各类青春向上的校园活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周佳贝: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几年也是我人生发展的关键时期,2019年我成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真正体会到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走上幸福美好生活。

    体育学院学生杜华生:我来自河南省确山县,过去五年我的家乡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政策中受惠,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二十大报告将青年发展提升到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高度,对青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校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自觉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渴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神答卷。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