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我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新时代以来十年的奋斗历程,同时擘画了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学校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上班教职工分两个校区观看大会直播,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学院设立分会场,采用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线上、线下观看,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神情专注、聚精会神,不时鼓掌以表达对总书记讲话的深刻赞同。开幕式结束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深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下一步,我校将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