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宣传部 2022-09-09

    说明: 大厅里有一些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男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砖墙前的男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演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值此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学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激励全体教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我校于2022年9月9日上午在象湖校区大礼堂举行2022年度教师节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副校长张元奎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会主席郑国香宣读《2021-2022学年校级以上荣誉奖项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张元奎宣读《2021-2022学年科研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向受表彰的教师代表进行颁奖。获奖教师代表张莉进行了发言。

    最后,杨俊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杨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受到表彰的老师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河南省、郑州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杨校长从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内涵发展、规范组织机构运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方面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提高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慧聚众智实现高质量发展、笃行致远开创对外交流合作新格局、弘道立身增强育人本领四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寄予殷切希望。最后,杨校长强调,我校全体教师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时代,面向未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为我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感恩之志、实干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