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郑东新区“五员专班”检查组对我校象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1-09-10



       9月9日,郑东新区“五员专班”检查组到我校象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及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按照《郑东新区2021年秋季返校开学条件清单》要求,对我校“十个落实”45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首先,检查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安排整体情况安排,并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问询。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纸质记录,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在实地查验中,检查组对我校校门管控、标示标线、食品安全、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我校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将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全力维护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