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金水区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杜岭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4-08



    4月8日上午,金水区疫情防控第一督导组组长、金水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一行到我校杜岭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检查活动。

    督导组实地查看我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以及隔离室、校园门岗等学校重点区域管理情况。同时,督导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封闭式管理条件下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以及校内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田书记对我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校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懈怠思想,持续落实好师生三保人员健康监测、快递外卖管控、校园门岗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把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动摇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和行之有效的既定防控措施,层层压实学校各级部门、个人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