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5-07




     56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象湖校区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杨昆峰、校长杨俊良、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副校长杨龙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学校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正视问题、对症下药,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和病毒赛跑,扎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维护好全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会议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短板漏项和薄弱环节进行再分析、再部署,进一步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护网。

     杨俊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但同时应该清醒看到,今天教育厅会议上暴露出的问题在我校不同程度存在。各部门要对照上级要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加强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进一步落实好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围墙管控、师生外出请假、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等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杨昆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疫情已经来到身边,全校面临的疫情风险挑战严峻复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部门防控责任,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落实好校园闭环管理,阻断教职工、学生、物资三条校外疫情传入链条,看牢盯死各关键人、关键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