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党政办公室 2022-05-22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工会主席郑国香、纪委书记刘蕤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旭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发布的《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情况通报》、近期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以及上级部门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及问题反馈情况,并安排我校具体落实及整改工作。会议对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切实筑牢我校校园疫情防线。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堵塞漏洞、补强短板,加强工作监督检查,落实落细落地师生关爱、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智慧校园APP
    官方微信
    招生微信平台

    联系我们

    象湖校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66号
    杜岭校区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新村北街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