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健康科普进校园 医校共筑防控墙
2023-12-08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主持人开场

 

教职工认真听讲

 

白淇文医生讲授心梗的症状、急救和预防

 

余娟医生讲授发现肺结节怎么办

 

赵飞医生讲授消化道疾病的症状和治疗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健康防护意识,落实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怀,12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邀请河南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在象湖校区大礼堂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首先,白淇文医生用实际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述了心梗的症状、急救和预防;其次,余娟医生结合影像学特征对常见的良性肺部结节和恶性肺部结节进行详细介绍;再次,赵飞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反流性食道炎”“胃炎”“胃溃疡”的病因、症状和治疗。三位医生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最后,现场解答互动,老师们积极向医生请教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丰富了老师们的健康知识,让老师们认识到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