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概况
工会概况

郑州幼专工会是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常设机构,也是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工作机构。现有工会会员439人,设有6个行政工会和10个学院工会。

郑州幼专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教育、参与”四项职能。以服务教职工为重点,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以教代会为平台,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以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劳动技能培训为内容,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郑州幼专工会所获得的荣誉:连续十二年获郑州市教育总工会“模范教工之家”;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在省市教育系统教学竞赛中多人次获得一等奖。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