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花香悦生活  礼赞新时代

                  ——郑州幼专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3-03-06 15: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优秀作品合影留念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工情操,构建郑州幼专和谐氛围,在三八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中午,郑州幼专工会与妇委会共同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花香悦生活·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首先,郑州幼专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上台致辞,对广大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其次,花艺老师从颜色搭配、造型、裁剪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老师们也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裁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置身于鲜花丛中的教师们兴致盎然,各个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最后,大家选出了十一个优秀作品,并上台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老师们不仅学习了插花技巧,又感受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进而增强了老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