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2018年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三八妇女节女教工钢笔书法比赛活动方案
2018-01-22 16: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扎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使教师自觉加强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同时也为了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为我校女教工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展示女教工们的风采,校工会决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女教工钢笔书法比赛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比赛主题

岗位练兵强素质,钢笔大赛展风采
二、参赛对象

郑州幼专全体女教工

三、具体内容及安排

1. 比赛内容:钢笔书法,参赛内容统一命题。钢笔字专用稿纸由工会统一分发,钢笔自备

2. 比赛字体:字体不限。
3. 比赛地点:待定
4. 比赛时间: 3月8日下午430分至530分

四、比赛要求
    1.比赛内容时间要求:在指定时间和书写范围内完成书写内容。
    2.字体方面:书写正确、规范、美观。字体端正、匀称,大小适中。间架结构合理,行笔流畅,力度适中。
    3.章法方面:笔法自然,布局合理,格调统一。姓名落款书写在背面。
    4.评委组成:书法教师或者擅长书法者(时间另行通知)。
五、奖次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郑州幼专工会

 2018年1月1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