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郑州幼专第三届最美女教师风采展
2019-03-12 16:3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郑州幼专第三届最美女教师集体

柴新昕

主要事迹

学海无涯,教无止境,只有不断充电,才能维持教学的青春和活力。十年来,她积极学习,勇于进取,无私奉献。工作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先后两次获得校级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辅导的学生在河南省第五届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优秀辅导奖。同时辅导学生多次参见全国性的美育展评和大艺展及大科节并取得优异成绩,也多次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她注重科研促发展,先后发表了10余篇论文,主持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参编了6部教材,并完成两项省级课题。荣获河南省第五届幼儿师范学校毕业技能大赛优秀辅导奖,郑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辅导教师和2018年度郑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邓祖丽颖

主要事迹

有一种伟大来自平凡的讲台,有一种付出来自对党、对校、对业、对生的热爱;有一种成就来自始终如一克己奉公的默默耕耘;有一种崇敬来自30年来的恪尽职守、孜孜不倦。

她是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郑州市优秀教师、郑州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她是我校国家级精品课程第一人;她发表核心论文22篇,主持完成及参与省级、厅级、市级课题13项,主参编教材5部。获成果奖5项。

她在精品课程、课程资源库、微课、专业教材、学校升专、新老校区实训室等建设工作中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我校学前教育及早教专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龚红梅

主要事迹

她数十年如一日,靠着任劳任怨的态度,不忘初心,坚持不渝,辛勤耕耘,默默地奉献着,在信息化管理岗位上一干就是28年。

她坚守教育无小事、处处都育人、工作无小事、处处有价值的工作原则,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始终抱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不断积极进取,立足于实践,狠抓信息技术知识的学习和工作技能的提高。秉承着信息管理工作为学校师生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展服务理念,强化服务细节,努力把科学发展观融入各项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地提高服务质量。

坚持“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做人原则,努力把每一件普通的小事做到完整极致,于细微处见精神,从平凡的工作中感受价值与快乐。

贾岚

主要事迹

她美在对职业的坚守,十五年兢兢业业,坚守中不断创新,在教学一线,教学效果评估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教育厅优质课比赛中获一等奖。在招就处,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服务,默默不闻的奉献。她美在对生活的厚爱,接纳生活的酸甜苦辣,虽历经岁月磨砺,依旧感恩生活馈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20128月我校被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评选为全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她是中坚骨干,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曾荣获“荣玉德” 二等奖。

她美在对家庭的眷顾,对父母、公婆以及孩子的照顾无微不至,并深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对身边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更是关怀备至······

把平凡的日子过成诗一样!

刘继红

主要事迹

      三尺讲台,一腔热忱。近二十载的教书育人,潜心业务,崇德尚美是她的信念。

她一直承担一线教学工作,关注学生发展,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帮扶学生。十九年来,她曾获得河南省荣玉德幼托基金会的“先进个人”、市级“道德规范进万家”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党员和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同时科研得到了发展,曾参加省教育厅、郑州市和校级课题实践研究。在省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获得高等教育组微课类二等奖和校级一等奖,发表多篇专业论文。

沈婉茹

                                          主要事迹

她外表柔弱而内心刚强,她爱岗敬业且勤勉踏实,在教育的舞台上执着守望,演绎出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她把艺术之美和育人之美精心勾勒,教学和编创中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即使在母亲重病和离世期间,也从未耽误过正常教学和演出任务。在奉献和关爱中享受教育的快乐和幸福!

作品获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一等奖;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一等奖;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省第八届专业舞蹈大赛暨“洛神奖”舞蹈大赛三等奖。使我校在全省高水平专业舞蹈赛事中成绩有了零的突破。所带班级在18年军训中成绩排名第一,被评为先进班集体。她先后荣获省文明教师;市师德楷模;校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校年度评教优秀;校教师微课比赛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薛晓辉

 主要事迹

 她从教以来,思想上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严于律己,热爱教育事业;教学工作上,认真备课,教态自然、有亲和力。她始终坚持不断学习。坚持阅读有关教育方面书籍和刊物;虚心学习年长教师的教学经验;与年轻教师一起探讨尝试制作微课或示范课;她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她处处以身作则,努力做学生的表率。她积极组织开展“国际儿童日”、“国家宪法日”、“廉洁教育”等主题活动;上好课是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立足之本。她曾荣获郑州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活动课件二等奖、微课一等奖;分别在15和18年度被学校教评优秀。她用心投入到科研中,先后积极参与省级课题3个;参编教材1部。  

尹秀芳

主要事迹

愿化春风育桃李,青春无悔写芳华。八载教育逐梦路,喜见星火散满天。她话语不多,但踏实肯干,8年参与国家级、省市级培训项目20余项;服务乡村,不断深入农村送教下乡;刻苦钻研,坚持探索培训新模式新方法。她和蔼可亲,总是笑容满面,对待学生如亲人,用热情温暖渴望成长的心。她兼任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管理、资产管理、财务报账等工作,配合领导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日常管理,经常加班加点,但劳顿没能阻止她努力向前的脚步,没有动摇她坚定的工作激情。

她先后参与省、市级课题4项;公开发表文章2篇, 2016年获得河南省“十二五”教育干部培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张国玺

主要事迹

她热爱教育,坚守讲台三十二载,默默耕耘,孜孜以求,获省优质课大赛第一名;她热爱学生,担任班主任多年,润物无声,静待花开,所带班获省优秀班集体,个人获市优秀教师;她普及科学,课堂内外勤于渗透,辅导全校学生参赛,获省科学普及优秀辅导员;她秉承科学兴国的执念,在百废待兴的岁月里选择物理专业,终获凝聚态物理硕士。

在非典的日子,她与学生日夜相伴;在年三十的雪夜,她在实验室期盼新数据的出现。

她立德立言立行,惟愿不负此生,不负教师的美名。她日夜兼程,深感时光荏苒不够用。近年来,她发表论文几十篇,其中SCI一篇,核心十余篇,研究课题6个,教材著作5部,在科研兴校科研促教的路上一路前行。

道路很长,日子很短,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

赵颖

主要事迹

二十一年如一日,她以一颗不倦的爱心,在细微之处,在不经意间默默润泽着学生们的心灵。她用真诚打动学生的心灵,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深受学生喜爱。她总是虚心地请教于他人,执着地求知于书本形成了勤学好问、善思谨行的治学风格。所带领的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大数据+幼儿卫生保健管理”比赛中,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秀项目奖,第一届“天博杯”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三等奖,成为唯一一所专科院校获此殊荣的创新创业项目。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河南省比赛中获奖实现了零的突破。她积极参加教研教改,参与教辅编写,发表论文多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