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郑州幼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6-25 10: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大会现场

杨俊良校长做学校工作报告

杨龙副校长做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郑国香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现场

孙桂林书记讲话

6月24日上午8: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郑州幼专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桂林、校长杨俊良及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20日下午,主席团召开会议,通过了此次大会的议程。按照会议议程,杨俊良校长做了学校工作报告、杨龙副校长做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郑国香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各相关人员就学校工会工作和职称评定办法等做了相关说明。随后,各代表团对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几个报告实事求是,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讲成绩不夸大,讲不足有针对,讲前景有奔头。

最后,党委书记孙桂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在工作经费、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同时,也希望学校工会在党委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四个不动摇”:一是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动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动员和激励全校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我校再铸辉煌作出新贡献;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真心诚意地为教职工服务,千方百计地为教职工办实事、解纷扰,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推进“双代会”工作制度、工作方法的改革与创新,更好地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更好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更好地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更好地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