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草长莺飞五月天,正是登山好时节
2019-05-20 18:2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畅游皇家驿站

山美水美人更美

为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提升集体凝聚力,加深教职工交流,增进同事之间情谊,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中旬,郑州幼专工会组织开展了“走进嵖岈山,接触大自然”的登山活动,八十多名教职工分两批次参与了此次活动。

驱车四个多小时,第一站先是来到了综合性于一体的文化古镇皇家驿站。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了解了驻马店厚重的人文资源与中原三千年文化底蕴。中午时分,教职工来到了嵖岈山山脚下,饭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开始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把平日繁琐的工作暂时抛开,放松心情,联谊感情。在登山途中,虽然大家累的气喘吁吁,但放眼观望美如盆景的嵖岈山水,呼吸着山野里清新的空气,都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受。在登山的体验中,大家个个兴致勃勃,在蜿蜒的山路上留下了欢歌笑语声,在体验和欣赏 “会当凌绝顶,一揽众山小”的无限快意中,收获欢乐的心情。返回途中,大家乘坐滑道下山,惊险、刺激,玩娱一体,让大家真正体验了一把儿时的快乐。

在此次登上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鼓励,健步登山,笑语倾谈,友好互助,充分体现了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登山活动既凝练了团队精神,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受到大家的好评和喜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