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工会活动(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会活动(备)>>正文

全民运动,向快乐出发

                         ——记郑州幼专运动会教职工活动

2018-10-13 10: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教职工方块队精神饱满的走过主席台

协同跑比赛中,老师们奋力拼搏

迎面接力比赛,老师们像风一样在跑道上奔驰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事。20181011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教职工方块队着装统一,手拿小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过主席台,犹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动场上,各位老师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赢在起跑线上。协同跑比赛中,有的老师在场边认真研究战术,有的老师积极进行赛前热身;迎面接力比赛中,各组的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能够肆意奔跑,跑出真我、跑出个性。热闹的运动场,所有的欢声如歌,所有的笑语如潮,灿烂的阳光里,一道道亮丽的身影,彰显着老师们的青春活力。

此次运动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作于生活相融的乐趣,舒缓了压力,提高了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意识,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此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校健康、阳光、和谐、合作型教师团队的建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