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民主建设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民主建设>>正文

集众智定良策,合众力兴伟业

——我校隆重举行一届六次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3-18 16: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届六次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中

 杨俊良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郑国香主席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

 

杨俊良校长作讲话

 

2023年3月1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工会第一届第六次会员代表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象湖校区大礼堂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共计87人。

大会召开前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对大会议程进行了审议。

杨俊良校长在大会上作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聚焦内涵建设,办学质量稳步提升;二是激活发展动能,学校综合改革不断深入;三是聚焦师生关切,推动校园民生不断改善;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杨校长指出,2023年学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全国一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双高”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现代化,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工会主席郑国香同志作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其他报告以书面形式分发与会代表审阅。

随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对各报告认真进行审议。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通过讨论达成了共识。

工会委员唐静对2022年代表提案情况进行了反馈。大会以举手表决形式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决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良发表讲话。杨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杨校长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众志成城,取得了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的“双丰收”,展望未来,我们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坚持以人民为本的发展思想,服务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三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振奋精神抓落实。全体幼专人要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把学校建设成全国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