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1-12-14 10:0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基层工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提高全体工会会员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能,学校工会将组织工会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11215日——1231

    二、活动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学习形式

    本次活动采用自主学习的方式,同时在1220日之后每天一道测试题。

    四、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

                                              20211213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