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工会概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民主建设  工会活动  女工园地  生活百科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2020-03-08 18:3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志们送来诚挚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


全市广大妇女同志们: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又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春天悄然将至之机,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谨向全市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来,广大妇女同志们胸怀大局、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用智慧、心血和汗水,在全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创造了出色的业绩、绽放了夺目的光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冲在前头、干在一线,在医院、卡口、社区……每一个阵地、每一道防线,都闪烁着你们繁忙奔波的身影,挥洒着你们艰辛拼搏的汗水,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勇毅担当和大爱美德。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全市人民群众一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当前,我们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紧迫任务,担负着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引领带动中原更加出彩,支撑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仰信念,激发进取精神,不断升华爱国爱家的巾帼情怀,弘扬向善向美的巾帼风尚,永葆敢拼敢干的巾帼力量,努力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中谱写巾帼奋进的时代新篇章!

        妇女事业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各级妇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相信广大妇女同志们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郑州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绽放出“半边天”更加夺目的光彩!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8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工会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