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资料  理论分享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08-24 17: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会议现场

校领导代表郭旭娟分享心得体会

教师代表张波分享心得体会

校长杨俊良讲话

 

 

8月24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安排部署学校相关工作。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校长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校领导代表郭旭娟、张元奎,中层干部代表刘永亢、梁彩霞,教师代表解华、张波分别结合学校及个人工作,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是深刻感受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过程,是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的过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过程。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坚定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育人为中心的思想,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杨校长指出,我们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做近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营造学的氛围,把学习活动与暑期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确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注重理论学习向实践成果的转化。全校各级领导、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逐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习”专栏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