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资料  理论分享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陈宝生部长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019-09-28 12: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教育部的统一安排,9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导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以及全体在校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一起参加了集体学习。

陈部长从“深刻理解教育的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中国教育的本质”“系统掌握中国的教育怎么办”“全面认识重视教师在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五个方面就教育战线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导学,并提出了具体的实践要求,坚持融入思想学、形成体系学、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较为深入地理解,一致表示今后还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树立问题导向、做好本职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习”专栏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