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资料  理论分享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
2020-05-08 16: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上午,我校在杜岭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校长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郑国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

杨校长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好全体教职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谆谆教导激励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同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习”专栏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