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资料  理论分享  文件下载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2 15: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校长杨俊良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旭娟主持。

杨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主要内容。

杨校长指出,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中来,把握好“控、保、稳、进、抬、扛”六字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杨校长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创新学习方式,抓好党委中心组、各支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等不同层面的传达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考虑谋划新形势下学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困难帮扶、新校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预算调整等工作,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谋发展,深入基层抓落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要形成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工作氛围,确保复学工作平稳有序、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师生困难有效解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习”专栏专题网站


联系电话:0371-66229835(办公室) 66215318(招生办) 地址:郑州市市民新村北街9号 豫ICP130211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