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团圆中秋,与国同庆”校团委庆双节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01日  

10月1日是我国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为了增添节日气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此“双节”之际,校团委各部门开展了“团圆中秋,与国同庆”校团委庆双节主题活动。

板报部组织各班级进行了主题板报绘制,通过板报宣传“双节”,让师生更多的了解中秋国庆双节,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文化精髓与文化习俗,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校团委社团部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主题活动。整场汇演的节目都是由我校学生,倾心打造而成,婀娜多姿的舞蹈、精彩绝伦的乐器展示、书声朗朗的诵读,节目形式多样,富有多样性,创新型,节目既流露出了我校学生的才华与风采,更歌颂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拉丁社团

瑜伽社团

语言文化社团

形体社

古筝社团

瞬间舞社团

既是举国欢庆的国庆,也是家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双节同至,双倍喜悦之感在全校师生心中油然而生。丰富的欢庆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潜移默化的感受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还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通过本次“团圆中秋,与国同庆”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了解到更多中国传统节日及其习俗,更是让他们能够通过活动学会要争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传播者与交流者!

中秋佳节,祖国华诞,普天同庆,颂爱中华!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和平、繁荣、富强,也祝愿我们郑州幼专光辉历程更加辉煌!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迎国庆,筑国梦” 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